7月6日,菲律宾卫生部副部长玛丽亚·罗萨里奥·韦尔吉雷在一个媒体论坛上称,随着首都大马尼拉地区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持续飙升,该地区已有314个社区出现了聚集性感染。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感染人数持续飙升!菲律宾马尼拉314个社区出现聚集性感染

2020-07-06 20:25

  【感染人数持续飙升!菲律宾马尼拉314个社区出现聚集性感染】7月6日,菲律宾卫生部副部长玛丽亚·罗萨里奥·韦尔吉雷在一个媒体论坛上称,随着首都大马尼拉地区新冠肺炎感染人数持续飙升,该地区已有314个社区出现了聚集性感染。

  此外,韦尔吉雷还表示,宿务市有64个社区也出现了聚集性感染,正在进行隔离的市民要严格遵守规定,待在家里不要外出,避免与其他人接触。

  截至7月6日,菲律宾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46333例,其中死亡1303例。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 [作者:陶家乐]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