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149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通报说:已经连续6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治愈出院人数不断增加。当前北京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态势继续保持可防可控可预期。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北京已连续六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病例

2020-07-12 16:43

北京已连续六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病例】今天下午,北京市召开第149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通报说:已经连续6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治愈出院人数不断增加。当前北京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态势继续保持可防可控可预期。

7月11日北京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病例11例,自6月11日新发地批发市场发生聚集性疫情以来,北京累计报告本地确诊病例335例,在院治疗240例,治愈出院95例,尚在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1例。北京已经连续14天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数保持在个位数,或者是零。已经连续6天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治愈出院人数不断增加。当前北京疫情形势持续向好,态势继续保持可防可控可预期,但是全球疫情蔓延势头还在加剧恶化,首都疫情防控任务依然繁重,常态化疫情防控新阶段考验我们的定力韧性和防控的警惕,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绝不可以掉以轻心。(总台央视记者 罗子瑛 胡亚利)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罗子瑛 胡亚利] [编辑:刘爽]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