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9月10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针对阿斯利康公司因受试者出现疑似严重不良反应而暂停新冠疫苗临床试验,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这是临床试验中的正常程序,安全性是任何临床试验的最高优先级别考虑事项。该疫苗临床试验暂停后,数据安全监察委员会将调查该名受试者的实验数据,再做出后续决定。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世卫组织:因严重不良反应而暂停新冠疫苗临床试验是正常程序

2020-09-11 07:43

世卫组织:因严重不良反应而暂停新冠疫苗临床试验是正常程序】当地时间9月10日,世卫组织举行新冠肺炎例行发布会,针对阿斯利康公司因受试者出现疑似严重不良反应而暂停新冠疫苗临床试验,世卫组织首席科学家苏米娅·斯瓦米纳坦表示,这是临床试验中的正常程序,安全性是任何临床试验的最高优先级别考虑事项。该疫苗临床试验暂停后,数据安全监察委员会将调查该名受试者的实验数据,再做出后续决定。

苏米娅·斯瓦米纳坦指出,该事件也是对所有人的提醒,即疫苗研发过程会有起伏,应做好准备应对此类情况,但也不用过于灰心,现阶段应等待监察委员会的决定。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朱赫]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