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媒体9月10日报道,墨西哥交通通信部长豪尔赫·阿尔加尼斯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认感染新冠肺炎。阿尔加尼斯现年77岁,今年7月23日刚刚接替辞职的前部长哈维尔·希梅内斯担任交通通信部部长一职。据悉,阿尔加尼斯目前无须住院,他将采取居家隔离、远程办公的形式继续行使其部长职责。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墨西哥交通通信部长感染新冠肺炎

2020-09-11 10:37

墨西哥交通通信部长感染新冠肺炎】墨西哥媒体9月10日报道,墨西哥交通通信部长豪尔赫·阿尔加尼斯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确认感染新冠肺炎。阿尔加尼斯现年77岁,今年7月23日刚刚接替辞职的前部长哈维尔·希梅内斯担任交通通信部部长一职。据悉,阿尔加尼斯目前无须住院,他将采取居家隔离、远程办公的形式继续行使其部长职责。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李晶晶]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