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安莎社9月11日报道,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主席保罗·萨沃纳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尚无症状,正在居家隔离工作。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主席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其所在办公场所将关闭一周

2020-09-12 07:19

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主席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 其所在办公场所将关闭一周】据安莎社9月11日报道,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主席保罗·萨沃纳新冠病毒检测呈阳性,目前尚无症状,正在居家隔离工作。

报道称,意大利金融市场监管局表示,为采取消毒措施,其罗马及米兰的办公场所在下周工作日(9月14日至9月18日)期间关闭,但工作人员将通过远程办公方式确保机构正常运转。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邓宗宇]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