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瑞丽市15日深夜举行发布会介绍,瑞丽市当日8时30分正式启动主城区全部居民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当天已完成核酸采样超过6万人。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云南瑞丽:核酸采样已超过6万人

2020-09-16 07:24

  【云南瑞丽:核酸采样已超过6万人】新华社昆明9月15日电(记者姚兵)云南省瑞丽市15日深夜举行发布会介绍,瑞丽市当日8时30分正式启动主城区全部居民的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当天已完成核酸采样超过6万人。

  瑞丽市14日宣布对城区全员开展核酸检测,费用由政府承担。德宏州委常委、瑞丽市委书记龚云尊介绍,目前瑞丽市已在城区13个网格片区布置了256个核酸采样点,其中183个已启动核酸采样,完成核酸采样超过6万人,各个采集点正在加紧推进样本采集工作。

  据了解,瑞丽市在每个采样点安排了2名医护人员,其中包括1名领队联络员,并由各网格责任单位负责配备现场维护秩序人员3人,负责做好引导群众、维护采样秩序等。15日下午,记者来到瑞丽市兴安社区核酸检测点和卯相社区玉瑞酒店核酸检测点时,不少市民排起队伍,井然有序地接受检测。

  在有关方面大力支持下,瑞丽市现在已有医疗队伍260支800人参与到核酸检测工作。


[来源: 新华视点微博] [作者:姚兵]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