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9月2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244676例,新增3989例。目前,有177327名患者被治愈,另有9553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2977人,死亡病例增加105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印尼新增确诊病例3989例,累计确诊超24万例

2020-09-20 18:43

【印尼新增确诊病例3989例,累计确诊超24万例】印尼政府新冠肺炎疫情官方网站9月20日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印尼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升至244676例,新增3989例。目前,有177327名患者被治愈,另有9553例死亡病例。过去24小时,新增治愈患者2977人,死亡病例增加105例。

当地媒体20日报道称,印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组组长多尼·莫纳尔多当天证实,雅加达亚运会运动员村公寓改造的临时医院收治的确诊病例中有7%的患者“从未出门”。多尼进一步表示,这部分确诊病例可能是由于其家庭成员经常进行户外活动,从而将病毒带回家中并传染给家人。他强调,无论身处何处,公众都应遵守卫生规程,降低疫情传播风险。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作者:徐伟]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