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的病例。 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北京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2020-09-25 08:22

#北京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 严防!】9月24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报告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的病例。 无新增报告本地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新增的1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为9月19日公布的无症状感染者。9月24日,对其进行复查,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结合胸部CT检查结果,诊断为确诊病例,临床分型为普通型。


[来源: 央视新闻微博] [作者:牟媞媞]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