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9月2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长办公室的一份声明显示,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和他的妻子帕梅拉·诺瑟姆(Pamela Northam)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悉,拉尔夫·诺瑟姆没有任何症状,他的妻子有轻度症状,而两人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中。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及其妻子确诊新冠肺炎

2020-09-26 07:22

美国弗吉尼亚州州长及其妻子确诊新冠肺炎】当地时间9月25日,美国弗吉尼亚州长办公室的一份声明显示,弗吉尼亚州州长拉尔夫·诺瑟姆(Ralph Northam)和他的妻子帕梅拉·诺瑟姆(Pamela Northam)新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阳性。据悉,拉尔夫·诺瑟姆没有任何症状,他的妻子有轻度症状,而两人目前正在进行自我隔离中。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许弢 许骁]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