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成为美国第一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80万例的州,并造成至少有15405人死亡。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美国加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80万例

2020-09-26 07:22

美国加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80万例】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Johns Hopkins University)的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目前成为美国第一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80万例的州,并造成至少有15405人死亡。

目前,加州累计确诊新冠肺炎病例800273例,而得克萨斯州紧跟其后,累计确诊747366例,并造成至少15510人死亡,排在第三的为佛罗里达州,累计确诊693040例,累计死亡人数超过13795例。

而在早在8月29日,加利福尼亚州成为美国第一个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70万的州。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许弢 许骁]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