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0至24时,江苏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9月2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66例(其中境外输入35例),除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江苏9月26日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

2020-09-27 09:31

江苏9月26日新增2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9月26日0至24时,江苏无新增确诊病例。截至9月26日24时,全省累计报告确诊病例666例(其中境外输入35例),除2例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在定点医院隔离治疗外,其余均已出院。

当日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2例。截至9月26日24时,正在集中隔离和医学管理的无症状感染者13例,均为境外输入。

目前,全省追踪到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15168人,已解除医学观察14700人,尚有468人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吴睿]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