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11时30分,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青岛:截至20日8时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

2020-10-20 12:58

青岛:截至20日8时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全部为阴性】2020年10月20日11时30分,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青岛市副市长栾新介绍,截至20日8时,排查密切接触者532人,其中9人为前期已公布的确诊病例,485人尚在集中隔离观察,38人解除集中隔离观察,已完成第五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密切接触者的密切接触者526人,其中417人尚在集中隔离观察,109人解除集中隔离观察,已完成第五轮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一般接触者859人,全部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乘坐过确诊病例邵某某出租车在青岛的196人全部完成了一轮核酸及抗体检测,检测结果均为阴性。对外地的35人均已发出协查函,经了解,均已进行了核酸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庞振 宋帅]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