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20日11时30分,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青岛:20日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达到出院标准

2020-10-20 12:58

青岛:20日3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已达到出院标准】2020年10月20日11时30分,青岛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情况新闻发布会。青岛市副市长栾新介绍,截至20日8时,青岛13名确诊患者的治疗取得积极进展,病情整体稳定,其中,按照国家卫健委第八版诊疗方案,青岛市第三人民医院收治的一名新冠肺炎患者已达到出院标准,计划今日办理出院手续,出院后按照规定继续在院隔离14天;另外还有两名之前患有结核病的患者,也达到了新冠肺炎出院标准,还会继续在院进行抗结核治疗。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庞振 宋帅]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