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2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外交部、科技部、卫健委、药监局等有关负责人与专家介绍新冠疫苗有关情况。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国家卫健委谈青岛疫情:发现和控制及时 波及范围小 未发现社区传播

2020-10-20 16:09

国家卫健委谈青岛疫情:发现和控制及时 波及范围小 未发现社区传播】今天(2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召开新闻发布会,外交部、科技部、卫健委、药监局等有关负责人与专家介绍新冠疫苗有关情况。

国家卫生健康委新闻发言人胡强强介绍,青岛疫情发现和控制及时,波及范围小,发生场所局限,未发现社区感染来源不明的病例,目前疫情处置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但疫情的发生,也为全国防控工作敲响了警钟,我们要充分认识我国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的艰巨性和复杂性,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外防输入措施,坚决遏制本土新冠肺炎疫情蔓延,最大限度防止聚集性疫情发生。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