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0月20日,缅甸联邦议会民族院一名军方议员因新冠肺炎去世,是缅甸首位因新冠肺炎去世的议员,也是缅甸军方目前因新冠肺炎去世的军衔最高的军官。据缅甸军方消息,截至目前,缅甸已有六名军人死于新冠肺炎。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缅甸一议员因新冠肺炎去世

2020-10-21 14:42

缅甸一议员因新冠肺炎去世】当地时间10月20日,缅甸联邦议会民族院一名军方议员因新冠肺炎去世,是缅甸首位因新冠肺炎去世的议员,也是缅甸军方目前因新冠肺炎去世的军衔最高的军官。据缅甸军方消息,截至目前,缅甸已有六名军人死于新冠肺炎。

该议员为上校军衔,59岁,原本将于2021年退休,除担任军方议员外,还是缅甸非政府组织委员会成员,在确诊后于仰光军方医院去世。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悦舟]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