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卫生部27日最新数据显示,西班牙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304例,累计确诊达到1116738例;过去七天新增死亡病例746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35298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西班牙或将延长国家紧急状态至明年

2020-10-28 11:13

西班牙或将延长国家紧急状态至明年】西班牙卫生部27日最新数据显示,西班牙过去24小时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304例,累计确诊达到1116738例;过去七天新增死亡病例746例,累计死亡病例达到35298例。

目前,西班牙多个大区已经开始实行限制居民出入大区的措施。拉里奥哈大区宣布将两座市镇的边界和酒店业关闭一个月,宵禁从晚上十点持续至清晨五点,并强制所有商业场所在晚上九点前要关闭。加泰罗尼亚大区则表示,正在考虑为期15天的全面封闭措施,以避免医疗系统崩溃。西班牙首相桑切斯在当地时间25日宣布,西班牙再次进入全国紧急状态,还向众议院申请延长紧急状态直到明年5月9日,众议院将于当地时间29日上午就此进行辩论。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魏帆]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