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南非疫情出现疫情二次反弹,南非11月初每天约新增千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后开始数量迅速激增,11月25日当天新增确诊病例已超过3000例。目前疫情二次反弹主要集中在开普敦和花园大道地区。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南非新冠疫情出现二次反弹 25日新增确诊病例超3000例

2020-11-27 21:53

  【南非新冠疫情出现二次反弹 25日新增确诊病例超3000例】近期南非疫情出现疫情二次反弹,南非11月初每天约新增千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随后开始数量迅速激增,11月25日当天新增确诊病例已超过3000例。目前疫情二次反弹主要集中在开普敦和花园大道地区。

  当地时间11月27日南非卫生部部长兹韦利·穆凯兹通过南非国家电视台表示,南非政府正在考虑针对特定热点地区使用“差异化方法”的想法,对部分疫情严重的区域提升防疫等级进行管控,未来几天南非卫生部将向南非国家新冠病毒指挥委员会提交建议。

  开普敦所在的南非西开普省及花园大道纳尔逊曼德拉湾地区地方管理机构现均已向当地居民发布疫情警告,并表示正在紧急磋商考虑是否收紧疫情管控措施。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周涛]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