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松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信息,松江区在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愿检尽检”对象服务过程中,发现一人检测结果可疑。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上海松江区一人核酸检测结果可疑,已进行隔离

2020-11-29 18:19

上海松江区一人核酸检测结果可疑,已进行隔离】据松江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信息,松江区在对新冠病毒核酸检测“愿检尽检”对象服务过程中,发现一人检测结果可疑。医疗机构即按规定对其进行隔离留观和检查,并开展流行病学调查。同时,对相关人员和环境开展排查、采样检测和健康观察等。截至目前,没有发现新冠肺炎病例。

请市民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和必要的防护,如出现发热、咳嗽等症状,请佩戴医用口罩及时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来源: 上海发布微博] [作者:] [编辑:傅巍]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