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1日)下午,北京召开第180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通报:当前秋冬季疫情传播和输入风险加大,对待谣言要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惩处造谣传谣行为,面对谣言广大市民群众要擦亮眼睛,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首都疫情防控成果。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北京:对待疫情谣言零容忍

2020-12-01 17:51

北京:对待疫情谣言零容忍】今天(1日)下午,北京召开第180场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北京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和建通报:当前秋冬季疫情传播和输入风险加大,对待谣言要始终坚持零容忍态度,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依法惩处造谣传谣行为,面对谣言广大市民群众要擦亮眼睛,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共同守护来之不易的首都疫情防控成果。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何畅 于晶晶] [编辑:林靖钧]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