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1日,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上周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35330例,较前一周略有减少。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上周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93万例

2020-12-02 08:22

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上周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过393万例】当地时间1日,世卫组织发布新冠肺炎每周流行病学报告,上周全球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3935330例,较前一周略有减少。但新增死亡病例持续增加,达到69916例。全球范围内,上周美洲区域新增病例数量最多,欧洲区域新增病例持续减少,但上周全球约一半的新增死亡病例均来自欧洲区域。在经历了四个月的持续增长后,东地中海区域上周新增确诊病例和新增死亡病例均有所减少。非洲区域和东南亚区域上周新增病例增幅相对较小,西太平洋区域上周新增病例增幅较大。上周上报病例最多的五个国家分别是美国、印度、巴西、意大利和俄罗斯,其中美国上报了超过110万例确诊病例,较前一周增加0.3%。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朱赫] [编辑:傅巍]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