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月25日,圭亚那卫生部长弗兰克·安东尼宣布,该国食品药品监督局正式授予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同日,俄罗斯研发的“卫星V”疫苗紧急也获得该国的紧急使用许可。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圭亚那批准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紧急使用

2021-02-26 08:49

圭亚那批准中国国药集团新冠疫苗紧急使用】当地时间2月25日,圭亚那卫生部长弗兰克·安东尼宣布,该国食品药品监督局正式授予中国国药集团研发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许可。同日,俄罗斯研发的“卫星V”疫苗紧急也获得该国的紧急使用许可。

此前,圭亚那总统伊尔法恩·阿里宣布将收到中国捐赠的一批新冠疫苗,并鼓励民众积极接种。

目前圭亚那已为约2000名医护工作人员接种了疫苗。截至当地时间24日,该国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8457例,死亡病例为192例。(总台记者 徐丹娜)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徐丹娜] [编辑:金慧仪]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