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日本TBS电视台25日报道,日本政府计划本月末解除关西三府县(大阪、兵库、京都)以及爱知、岐阜、福冈等六地的紧急状态。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日本政府拟解除含福冈在内六地紧急状态

2021-02-26 09:28

日本政府拟解除含福冈在内六地紧急状态】据日本TBS电视台25日报道,日本政府计划本月末解除关西三府县(大阪、兵库、京都)以及爱知、岐阜、福冈等六地的紧急状态。

其中,福冈县虽新增感染人数大幅减少,但病床使用率仍居高不下,相关专家对提前解除紧急状态持谨慎态度。据悉,25日傍晚,日本首相菅义伟与经济再生担当大臣西村康稔等举行会谈,决定26日就提前解除包括福冈在内六地的紧急状态向咨询委员会进行咨询。(总台记者 周莉)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 周莉] [编辑:金慧仪]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