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渤海湾、琼州海峡所有省际客滚运输企业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张贴通知等方式向社会作出承诺:凡是2021年年底前持有《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调运单》的疫苗运载车辆一律免费过海。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新冠疫苗运载车辆免费过渤海湾、琼州海峡 优先上下船

2021-02-26 16:21

新冠疫苗运载车辆免费过渤海湾、琼州海峡 优先上下船】近日,渤海湾、琼州海峡所有省际客滚运输企业通过公司网站、微信公众号、张贴通知等方式向社会作出承诺:凡是2021年年底前持有《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调运单》的疫苗运载车辆一律免费过海。

据悉,渤海湾、琼州海峡省际客滚船舶运输是区域旅客和车辆过海的重要方式。渤海轮渡集团等相关省际客滚运输企业按照交通运输部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病毒疫苗货物运输车辆免费不停车便捷通行服务工作的通知》精神,积极响应、主动作为,制定了疫苗运载车辆优先上下船的便捷服务措施。从中央国有航运企业、地方国有航运企业,到民营航运企业,都彰显了社会责任担当。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唐颖] [编辑:余冰月]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