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月26日,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大区公共卫生部门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尽管该大区的新冠肺炎累计感染率在过去7天内下降了50%以上,但该大区将维持23:00至第二天清晨6:00施行宵禁措施和禁止在室内住所进行聚集的管控措施至当地时间3月14日。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西班牙马德里大区宣布保持管控措施 已确诊2例南非发现的变种病毒感染病例

2021-02-26 22:09

【西班牙马德里大区宣布保持管控措施 已确诊2例南非发现的变种病毒感染病例】当地时间2月26日,西班牙首都马德里大区公共卫生部门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尽管该大区的新冠肺炎累计感染率在过去7天内下降了50%以上,但该大区将维持23:00至第二天清晨6:00施行宵禁措施和禁止在室内住所进行聚集的管控措施至当地时间3月14日。

该大区新冠肺炎疫情控制计划负责人兼公共卫生部副部长萨帕特罗在发布会上确认,马德里大区已经确诊2例南非发现的变种病毒感染病例,这也是该大区首次确诊南非发现的变种病毒感染者病例。(总台记者 魏帆)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魏帆]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