截至当地时间2月26日,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数据,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0455630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5169例;累计死亡病例252835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达1337例;累计康复人数9355974人。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路况直播】巴西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045万例 多地采取宵禁措施

2021-02-27 10:38

  【巴西累计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超1045万例 多地采取宵禁措施】截至当地时间2月26日,据巴西卫生部发布的数据,该国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达10455630例,单日新增确诊病例65169例;累计死亡病例252835例,单日新增死亡病例达1337例;累计康复人数9355974人。

  近日,由于新增确诊和死亡病例迅速升高,巴西多地相继采取宵禁措施。该国调查机构发布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宵禁措施已覆盖全国超过20%的人口,数量达到了4682万人。

  据统计,巴西全国有7州的州政府在近日颁布或延长了宵禁措施,其中东北部的皮奥伊州、塞阿腊州,西北部的阿克里州、西部的南马托格罗索州和南部的巴拉那州所有城市均执行了该项措施。在东北部的巴伊亚州的417个城市中,宵禁措施在381个城市具有效力,而在东北部帕拉伊巴州的223个城市中,144个城市处于宵禁措施生效的范围。

  尽管宵禁措施已在多地实施,但当地传染病学专业人士认为该措施可能对降低感染不会有明显效果。在他们看来,宵禁措施限制人员流动的时段也是人们一天中最少出行的时段。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谢海天]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