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地时间2月26日,阿根廷卫生部通报,该国在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5083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 2089728 例。新增死亡病例92例,累计死亡病例51887例。同时累计治愈病患1892834人。现有病例154007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阿根廷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83例 新任卫生部长确认感染

2021-02-27 10:38

  【阿根廷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5083例 新任卫生部长确认感染】当地时间2月26日,阿根廷卫生部通报,该国在24小时内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5083例,累计确诊病例增至 2089728 例。新增死亡病例92例,累计死亡病例51887例。同时累计治愈病患1892834人。现有病例154007例。

  阿根廷新任女卫生部长比索蒂26日发网络推文称,在对下月初阿根廷国会会议与会者进行的新冠病毒检测中,她本人被告知已确诊感染新冠肺炎,其将按照当地防疫规定进行居家隔离。

  据当地报道,根据相关防疫要求,在近48小时与比索蒂有直接接触的人员已开始陆续接受咽拭子新冠病毒检测,同时已进入隔离状态。这些人包括阿根廷内阁首席部长、外交部长、交通部长、文化部长等十余位阿政府高官。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孙宇]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