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复星医药与德国药厂拜恩泰科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今早运抵香港。在现场接机的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指出,这批疫苗到港后,将会尽快开放网上预约和疫苗接种中心,疫苗将被分发到7家医管局负责的社区中心。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首批复星医药/德国药厂拜恩泰科新冠疫苗今早运抵香港

2021-02-27 13:23

  【首批复星医药/德国药厂拜恩泰科新冠疫苗今早运抵香港】首批复星医药与德国药厂拜恩泰科合作研发的新冠疫苗今早运抵香港。在现场接机的香港特区政府公务员事务局局长聂德权指出,这批疫苗到港后,将会尽快开放网上预约和疫苗接种中心,疫苗将被分发到7家医管局负责的社区中心。

  香港特区政府本周二开始接受优先组别市民网上预约接种中国科兴新冠疫苗,至今超7万人已预约。聂德权表示,3月1日将重新开放网上预约安排,并增设3家社区疫苗接种中心,市民可前往8家社区疫苗接种中心或18间医院管理局普通科门诊接种疫苗。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周伟琪 金东 冯良辰 苏子杰] [编辑:王思懿]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