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外,被选为隔离酒店的企业,用作隔离检测结果呈阳性病例的房间,每间每天将获得45欧元的补贴,空置房间每天也可获得15欧元补贴。【希腊旅游部建议6大观光海岛设置隔离酒店以备不时之需】近日,希腊旅游部建议本国圣托里尼岛、米科诺斯岛、科孚岛、罗德岛、科斯岛和克里特岛从本季度起设立隔离酒店,以备疫情期间不时之需。有此意向的企业必须满足设置隔离区的特殊条件,获得特别的“健康至上”证书,并严格遵守政府的卫生协议。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希腊旅游部建议6大观光海岛设置隔离酒店 以备不时之需

2021-04-19 11:17

希腊旅游部建议6大观光海岛设置隔离酒店 以备不时之需】近日,希腊旅游部建议本国圣托里尼岛、米科诺斯岛、科孚岛、罗德岛、科斯岛和克里特岛从本季度起设立隔离酒店,以备疫情期间不时之需。

据介绍,希腊旅游部建议,这6座海岛上的两星及以上级的旅游住宿企业,例如旅馆和简装的公寓、住房等,均有资格申请成为隔离酒店,但其设施内必须提供餐饮服务。有此意向的企业必须满足设置隔离区的特殊条件,获得特别的“健康至上”证书,并严格遵守政府的卫生协议。此外,被选为隔离酒店的企业,用作隔离检测结果呈阳性病例的房间,每间每天将获得45欧元的补贴,空置房间每天也可获得15欧元补贴。 (总台记者  王玉国)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王玉国] [编辑:金慧仪]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