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16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9月15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16142.8万剂次,完成全程接种的人数为101158.4万。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全国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人数超10亿

2021-09-16 19:26

【全国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人数超10亿】国家卫健委新闻发言人米锋16日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上介绍,截至9月15日,全国累计报告接种新冠病毒疫苗216142.8万剂次,完成全程接种的人数为101158.4万。(徐鹏航、邱冰清)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徐鹏航、邱冰清]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