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第三医院18日发布通告:因疫情防控需要,医院暂停普通门急诊医疗服务。为避免交叉感染,在做好防护的条件下,医院开辟紧急抢救通道,并在医院大门口设置慢性病患者便民开药门诊。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厦门多家医院暂停普通门急诊

2021-09-18 12:25

厦门多家医院暂停普通门急诊】厦门市第三医院18日发布通告:因疫情防控需要,医院暂停普通门急诊医疗服务。为避免交叉感染,在做好防护的条件下,医院开辟紧急抢救通道,并在医院大门口设置慢性病患者便民开药门诊。恢复时间另行通知。

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也在18日发布通告:因疫情防控需要,从9月18日起,厦门大学附属翔安医院暂停门诊、发热门诊的医疗服务。急诊正常接诊,核酸检测只接诊持绿码且无异常症状的市民。门诊恢复时间将另行通知。

目前,厦门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厦门大学附属中山医院总部,均已暂停门急诊。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林舟 吕叶松] [编辑:施路平]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