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8日,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免费为被赋予健康码黄码人员提供核酸检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市属公立医疗机构免费为涉疫地区来(返)琼,健康码被赋予黄码的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海口将免费为涉疫地区来(返)琼、健康码被赋予黄码的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2021-09-18 18:18

海口将免费为涉疫地区来(返)琼、健康码被赋予黄码的人员开展核酸检测】9月18日,海口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关于免费为被赋予健康码黄码人员提供核酸检测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各市属公立医疗机构免费为涉疫地区来(返)琼,健康码被赋予黄码的人员开展核酸检测。

通知指出,近期,我市在排查涉疫地区来(返)琼人员时,对部分重点人员健康码赋予黄码。为方便群众及时、就近、就便地进行核酸检测,市卫健委要求各市属公立医疗机构对健康码转码原因为涉疫地区来(返)琼的人员提供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