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发布通告,将于9月2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实时播报                         ◆病例迁徙途径查询

【疫情动态】福建漳州东山县2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2021-09-26 09:39

  【福建漳州东山县2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福建省漳州市东山县发布通告,将于9月27日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采样对象为各镇(除前楼镇外)辖区内常住人口及暂住人口。在经济技术开发区、各镇(除前楼镇外)区域内工作、生活的人员(3周岁以上)均须进行核酸检测。

  其中,居家医学观察和居家健康监测对象暂不安排;黄码和红码人群暂不参加;9月13日—18日已在学校做过核酸检测的师生、近7日(9月20日—26日)内已做过核酸检测的人员无须参加。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万存灵 林舟 郭婕妤] [编辑:李沛(见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