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北京坚定推进动态清零行动,彻底消除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北京坚定推进动态清零行动,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2022-05-28 13:19

【北京坚定推进动态清零行动,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5月27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47场新闻发布会上,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政府新闻办主任、市政府新闻发言人徐和建介绍,北京坚定推进动态清零行动,彻底消除社会面隐匿传播风险,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尽快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频道] [作者:王昊男] [编辑:陈丽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