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北京市对新发社会面病例和重点病例坚持一病例一专班重点调度,严格落实涉疫风险人员8小时快速转运工作实施方案,以最快速度实现密接者应判尽判、应转尽转、应隔尽隔。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北京战疫直击丨8小时排查溯源 北京流调员与疫情赛跑

2022-05-29 16:05

image.png

北京战疫直击丨8小时排查溯源 北京流调员与疫情赛跑】为了应对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北京市对新发社会面病例和重点病例坚持一病例一专班重点调度,严格落实涉疫风险人员8小时快速转运工作实施方案,以最快速度实现密接者应判尽判、应转尽转、应隔尽隔。

张越是北京市朝阳区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点位现场调查组副组长,她和队员们与时间赛跑,专业、准确、快速地完成处置工作。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夏子麟、王修楠]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