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北京本轮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今天(5月29日)开始分区分级动态实施全市社会面防控措施。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北京分区分级动态实施社会面防控措施

2022-05-30 11:28

image.png

点击图片查看视频

北京分区分级动态实施社会面防控措施】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北京本轮疫情已得到有效控制,今天(5月29日)开始分区分级动态实施全市社会面防控措施。除封(管)控区外,朝阳、顺义、房山等3个区的公共交通运营服务今天同步恢复。重点区域的公交线路每趟消毒,运营中车辆开窗保持通风。地铁站内重点区域每一小时消毒一次。

image.png

朝阳区此前受疫情影响的商场今天也陆续恢复营业,这家商场的员工上岗需持24小时核酸阴性证明。馆内公共区域每小时人工消毒一次,并实时监测人流量防止聚集。

image.png

此外,平谷、门头沟等5个区的酒店、民宿、农家乐今起恢复营业。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谢昀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