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5场新闻发布会上,昌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仁全介绍,昌平区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将封控区内的昌平二中回龙观校区考点转换至昌平区城北街道前锋学校,3日已通知到了每位考生。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昌平区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封控区内一考点已转移

2022-06-05 13:36

昌平区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封控区内一考点已转移6月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5场新闻发布会上,昌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仁全介绍,昌平区做好高考服务保障,将封控区内的昌平二中回龙观校区考点转换至昌平区城北街道前锋学校,3日已通知到了每位考生。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频道] [作者:王昊男] [编辑:李沛]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