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北京日报消息,经专家组综合研判,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6月6日起,除丰台区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外,全市其他地区进一步分区分级动态实施以下社会面防控措施。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北京:6月6日起,除丰台全域和昌平局地,其他地区恢复正常上班

2022-06-05 22:40

北京:6月6日起,除丰台全域和昌平局地,其他地区恢复正常上班】据北京日报消息,经专家组综合研判,首都严格进京管理联防联控协调机制、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自6月6日起,除丰台区全域及昌平区部分区域外,全市其他地区进一步分区分级动态实施以下社会面防控措施。

对于封(管)控区等重点涉疫区域,在充分评估、符合条件后及时解封。居家办公地区调整为正常上班。公交、地铁、出租车等公共交通正常运营,加强公共交通防疫体系建设,逐步推进公交、地铁查验72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

餐饮经营单位开放堂食服务,控制人流密度,合理保持就餐间距,提倡隔位就坐、打包外卖、使用移动支付等无接触方式结算。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