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5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监管执法总队总队长李异介绍,各核酸检测机构应严格规范核酸检测医疗服务行为,严禁无资质开展核酸检测服务,不得随意委托第三方或服务平台开展上门服务。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北京:严禁无资质开展核酸检测服务 不得随意委托第三方开展上门服务

2022-06-05 22:40

北京:严禁无资质开展核酸检测服务 不得随意委托第三方开展上门服务】6月4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5场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市场监管执法总队总队长李异介绍,各核酸检测机构应严格规范核酸检测医疗服务行为,严禁无资质开展核酸检测服务,不得随意委托第三方或服务平台开展上门服务。

[来源: 央视网] [作者:]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