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有两天,上海的高二、高三学生将返校复学,学校在防疫上都做了哪些准备和安排呢?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做核酸、隔两米、分路线……上海校园这样复学防疫

2022-06-05 22:39

做核酸、隔两米、分路线……上海校园这样复学防疫】还有两天,上海的高二、高三学生将返校复学,学校在防疫上都做了哪些准备和安排呢?

image.png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6月4日,记者在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大境中学看到,这里的教师正在模拟学生入校进行演练。按照错峰有序的原则,学生在入校前需扫码查验健康码、核酸报告等信息,同时测温、洗手,并且按照所在年级的不同路线进入教学楼,在此期间都要保持两米间距。

此外,校方充分利用校内篮球场有灯光和顶棚的优势,设置5个临时核酸采样点,每个采样点配1名采样人员与1名辅助人员,按照每个点位1:120的要求,可为600名返校师生和后勤人员提供采样服务。核酸采样结束后,并不影响正常的体育教学工作。

据悉,上海市黄浦区15所中学都将陆续开展核酸采样等相关演练工作。(总台记者 王殿甲 成奕霖)

[来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上海总站] [作者:王殿甲 成奕霖]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