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继续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卡口查验。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北京:继续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卡口查验

2022-06-06 21:01

【北京:继续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卡口查验】北京市卫健委提醒:

继续加强社区(村)疫情防控工作,抓好卡口查验,不折不扣落实测温、验码、查验证明等措施,积极创建“无疫小区”。端午节期间,请市民朋友继续做好非必要不出京,不去中高风险地区和有疫情发生的地区,不聚餐聚会,科学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安全社交距离,注意手卫生等常态化防控措施。请与官方公布的病例活动轨迹及丰台区张郭庄小区、朝阳区京旺家园、昌平区龙跃苑三区添越生鲜超市等风险点位有时空交集的人员,接到健康宝弹窗提示人员立即向社区报告,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频道] [作者:潘俊强] [编辑:陈丽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