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6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说,疫情还未结束,市民朋友在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进入公共场所配合全员扫码测温、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北京疾控:疫情还未结束,继续坚持防控不放松

2022-06-06 21:01

【北京疾控:疫情还未结束,继续坚持防控不放松】6月5日,在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第356场新闻发布会上,市疾控中心副主任刘晓峰说,疫情还未结束,市民朋友在保持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同时,继续坚持疫情防控不放松,严格执行各项防疫规定,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进入公共场所配合全员扫码测温、查验核酸阴性证明,科学佩戴口罩,保持安全社交距离。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北京频道] [作者:王昊男] [编辑:陈丽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