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从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呼吁市民线上办理业务,确需线下办理须提前在网上预约。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提醒:线下办理业务须提前预约

2022-07-12 10:16

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提醒:线下办理业务须提前预约记者从海口市政府服务中心获悉,该中心呼吁市民线上办理业务,确需线下办理须提前在网上预约。

据介绍,需线下办理业务的市民进入市政务服务大厅时,须持有24小时以内核酸检测结果阴性证明。办事人可通过登录“海口12345”微信公众号、“椰城市民云”APP、“海易办”小程序等平台实名认证后进行预约。预约成功且健康码为“绿码”、体温低于37.3摄氏度的市民,可根据短信提醒内容在预约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及办事材料到市政务服务大厅取号排队办理。线上办理或预约操作时,如遇到问题可致电12345热线咨询。

根据防疫规定,所有进入市政务服务大厅的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查验健康码或地点码、测量体温。不佩戴口罩或发现有发热、咳嗽等不适症状者,非“绿码”者,将不被允许进入大厅办理业务。

[来源: 海口日报] [作者:梁冰 王舒仪]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