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14日0-24时,我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已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发布;另外,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7月9日发现首例病例以来,共发现43例阳性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23例(含4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0例。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发布关于7月14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

2022-07-15 13:55

【海口发布关于7月14日新增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的通报】2022年7月14日0-24时,我市新增2例确诊病例和1例无症状感染者,均在隔离管控期间发现,已在14日的新闻发布会发布;另外,有4例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病例。7月9日发现首例病例以来,共发现43例阳性感染者,其中确诊病例23例(含4例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病例)、无症状感染者20例。

一、基本情况

原无症状感染者8、10、20、23转为确诊病例,根据转归时间分别编号为病例19-22。

病例18,居住于龙华区月朗新村2号旧楼,在隔离管控期间中发现。

病例23,居住于美兰区春华路兆南丽湾北侧工地宿舍,在隔离管控期间中发现。

无症状感染者24,居住于龙华区新华南路2号东湖公寓1栋,在隔离管控期间中发现。

二、活动轨迹

经初步流调,新增阳性人员近日主要活动轨迹为:

龙华区

龙昆上村菜市场、解放西个体大世界、龙泉花园酒店、日日红旭日副食店、美福莱布艺、沫奈饮品店、振德堂药店(龙华总站门口)、正宗琼海炒冰清补凉店(万国西路3-1号)、龙华农贸市场、琳琅蛋糕店(海医一附院对面)、新华南路2号东湖公寓旁菜篮子蔬菜便民点(LH-10西湖)、新华南路欧香格饼屋、人民公园北门。

三、温馨提示

目前我市正在有序开展流调溯源、隔离管控、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处置工作。请广大市民不信谣、不传谣,涉疫消息以官方发布为准,继续增强防范意识,科学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保持安全社交距离、不扎堆、不聚集,配合落实扫地点码工作,尽早全程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来源: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