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对我市疫情进行研判,自2022年7月16日24时起,对我市中、高风险区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发布关于调整中、高风险区的通报

2022-07-17 00:22

海口发布关于调整中、高风险区的通报】按照国务院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相关规定,经专家组对我市疫情进行研判,自2022年7月16日24时起,对我市中、高风险区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一、将海甸岛人民西里80号由高风险区调整为中风险区。

采取管控措施:足不出区、错峰取物。

二、人民大道以西、海甸一西路以北、海甸三西路以南的合围区域(除高风险区外)及海口湾6号驿站由中风险区调整为低风险区。

采取防范措施:个人防护、避免聚集,离开海口市须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附:海口市高中低风险区一览表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7月16日

[来源: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