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经定点医院救治转阴后,海口本轮疫情两例确诊病例分别于当天下午和晚上按规定办理出院转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两例确诊病例已出院 转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2022-07-18 11:45

海口两例确诊病例已出院 转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月17日,经定点医院救治转阴后,海口本轮疫情两例确诊病例分别于当天下午和晚上按规定办理出院转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患者出院转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医院供图)

 经救治,两例患者连续核酸检测均为阴性,结合影像学检查和临床表现等,达出院标准。

       “此次收治的病例以轻症为主,疫苗起了很好的保护作用,请广大市民朋友积极接种新冠疫苗。”市人民医院副院长王加充介绍,救治过程中,市第四人民医院组建了由儿科、产科、外科、中医等多个科室医护人员组成的治疗组,通过医药治疗、心理疏导相结合的办法,对病例进行全方位治疗。

市第四人民医院院长邓高鹏介绍,本轮救治过程中,市第四人民医院针对不同病例开展个性化治疗,引导病例保持积极乐观心态,提供优质、营养的餐食。同时,严格管控医疗废弃物处置,确保救治过程零感染、零死亡。

据悉,本轮疫情所有感染病例目前均在定点医院接受救治,情况稳定。(记者卢海浪)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