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23日从市卫健委了解到,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海口决定在市内人流量大的主要街道和商圈放置140个便民核酸采样亭(消博会前第一批先投放56个),方便市民和消博会参会人员核酸检测采样。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25日起,海口将正式投入使用一批便民核酸采样亭

2022-07-23 18:00

25日起,海口将正式投入使用一批便民核酸采样亭】记者23日从市卫健委了解到,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应急处置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海口决定在市内人流量大的主要街道和商圈放置140个便民核酸采样亭(消博会前第一批先投放56个),方便市民和消博会参会人员核酸检测采样。

采样亭从7月25日起正式投入使用,每日工作时间为9时至21时。按每个采样亭每日3组人员轮班,每班次安排2名采样员(双口)。

7月22日至23日,出于加强第二届国际消费品博览会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按照“三圈一线”(会展圈,酒店圈,商贸圈,滨海沿线)的要求,正紧锣密鼓地进行安装调试。

目前,海口美兰机场、海口湾演艺中心、友谊阳光城等地的便民核酸采样亭进入试运行。

[来源: 海口网] [作者:卢海浪] [编辑:李沛]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