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31日0—24时,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在成都),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在成都),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在成都,其中1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在成都),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四川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4例

2022-08-01 09:20

【四川昨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 本土无症状感染4例】7月31日0—24时,四川新增本土确诊病例3例(在成都),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4例(在成都),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6例(在成都,其中1例为既往通报的无症状感染者转确诊),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3例(在成都),新增治愈出院病例6例,无新增疑似病例,无新增死亡病例 。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作者:郑轶] [编辑:陈丽珠]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