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6:00起,经我市离岛的旅客需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凭8月1日晚采样记录办理乘机、乘船(车)手续。为方便旅客出行,我市决定8月1日晚将主城区便民服务采样点工作时间延长至23时,同时启用部分采样亭(详见附件),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发布核酸采样亭今晚开展采样服务的通知

2022-08-01 21:04

海口发布核酸采样亭今晚开展采样服务的通知】8月2日6:00起,经我市离岛的旅客需凭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或凭8月1日晚采样记录办理乘机、乘船(车)手续。为方便旅客出行,我市决定8月1日晚将主城区便民服务采样点工作时间延长至23时,同时启用部分采样亭(详见附件),现将有关情况通告如下:

一、便民服务采样点和采样亭服务时间

8月1日20:00-23:00(8月2日后采样时间恢复为常态)

二、采样对象

(一)因离岛需要,需获取核酸检测证明的人员。

(二)近期有涉疫地区旅居史的人员,凭行程码采样。

(三)健康码为黄码的人员,凭健康码采样。

(四)纳入《海口市重点人群核酸监测系统》管理的人员,由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全员核酸检测信息采集平台》中的“日常核酸采集”模块扫健康码或身份证确认后采样。

(五)其他收到市、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短信,需核酸采样人员。

(六)其他愿检尽检人群。

三、注意事项

(一)请广大市民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做好个人防护,保持一米以上社交距离。

(二)所有“黄码”人员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由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实际情况,单独通道进行采样。

附表:海口市主城区采样亭分布表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1日

附表:海口市主城区采样亭分布表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来源: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云梦怡]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