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身体健康,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经我市机场、港口、火车站等离岛人员核酸查验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海口发布关于经我市离岛人员核酸查验的通告

2022-08-02 19:34

关于经我市离岛人员核酸查验的通告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市民身体健康,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将经我市机场、港口、火车站等离岛人员核酸查验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自8月3日0时起,所有经我市机场、港口、火车站等离岛人员需持48小时内1次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办理乘机(船、车)手续。

二、为方便市民采集核酸样本,我市原公布的8月3日-7日为愿检尽检人群提供采样服务的便民采样点和采样亭工作时间延长一个小时,并将服务时间统一调整为9:00-12:00,15:00-19:30。目前,我市采样亭还在不断调整增加和部署中,敬请广大市民关注后续公告。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2022年8月2日

[来源: 海口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作者:] [编辑:罗薇薇]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