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海口主持召开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实时播报                         

【疫情动态】冯飞在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指出 以快制快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

2022-08-03 08:29

冯飞在全省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上指出 以快制快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8月2日,省长、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冯飞在海口主持召开指挥部视频调度会议,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研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冯飞指出,全省各级疫情防控应急指挥体系要立即转入战时状态,加强对本轮疫情形势的分析研判,准确把握此轮疫情特点,增强应对策略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迅速完成平战转换,把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最快速度遏制疫情。

冯飞要求,要以快制快坚决阻断疫情传播链条,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举措,围绕水产市场从业人员、回港渔民等重点人群迅速开展核酸检测工作,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船、不留死角。要坚决做好防外溢工作,按照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最新要求,科学划定中高风险等级地区,不得在现行的政策基础上“层层加码”。要迅速高效开展流调排查工作,持续完善联动协作机制。要举全省之力支援三亚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集中力量提升重点区域核酸应急检测效率,备足隔离场所。要做好民生保障工作,妥善安置游客。要发挥好疫情、舆情、社情“三情”联动机制作用,及时回应社会关切。

副省长王路、省政府秘书长符宣朝参加会议。

[来源: 海南日报] [作者:李磊] [编辑:施路平]

海口网出品    

www.hkwb.net AllRights Reserved

海口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许可不得复制或转载